螢幕快照 2010-11-22 下午11.51.57.jpg

年底最大的音樂盛事就是全美音樂獎(AMA Award)了,這是一個由美國歌迷票選的活動。毫無意外的得獎名單代表了一整年最夯的音樂人......繼續閱讀看看他們的現場表演....

全美音樂獎 小賈斯汀獨攬4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122/19/2hm31.html

螢幕快照 2010-11-23 上午12.59.30.jpg

詳細的得獎名單可以看AMA的官網

http://abc.go.com/shows/american-music-awards/winners

 

因為是樂迷票選的,所以得獎名單一點都不讓人感到意外,也可以確定了2011年依舊會是Justin Bieber的一年。他在領獎的時候感謝恩師Usher真的蠻感人了,希望這個年輕的歌手可以持續保持健康的形象,繼續發表更好的作品。

 

台灣人無法第一時間看到全美音樂獎的轉播,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轉播,反正我們還有金馬獎可以看嘛....>.<

在Youtube上面有上傳一些精采的表演片段喔,這些影片可能很快就會被Youtube拿掉了,拿掉的速度應該會比亞跆盟網站封鎖台灣IP的速度還要快喔.......在被拿掉之前大家搶先看看吧!

 

拿最多獎的小賈斯丁

 

Taylor Swift雖然不是動感的跳舞歌手,但是新的髮型和新眼妝還蠻正的,欣賞一下。

 

紅髮Rihanna的表演雖然少了Eminem的Rap,但是她一口氣唱了Love the Way You Lie和What's My Name和Only Girl三首當紅歌曲阿,非洲風的表演很有創意。

Pink的表演非常值得一看,她是一個搖滾歌手,但是她這段表演是"嘻哈+啦啦隊",搭配舞台高低起伏非常好看。

Katy Perry演唱新歌Firework。舞者有拿煙火但是Katy沒有學MV當中的橋段在胸口裝上煙火,畢竟玩火還是太危險了。 (希望Selina早日康復)

Usher的表演我只找到這種版本。  我覺得Usher今晚的演出聲音狀況不是很好,但是舞技沒話說,絕對是第一名。

Ne-Yo的表演也只有這種版本的......看到Ne-Yo跳舞又讓我懷念起2009年AMA的最大贏家Michael Jackson阿。

Black Eyed Peas的表演也只有這種版本的......聽到這首歌又讓我懷念起熱舞十七的派翠克史威茲阿。

最後來看看最近剛剛登上iTunes排行榜第一名的Kesha演唱We Are Who W Are吧! 我覺得這首歌好聽,好想拿來編舞喔!!

 

 

Kop   2010/11/22

http://www.KopFamily.com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