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2-09-02 下午11.21.14  

在2012年暑假七八月,Kop老師應中國青年服務社館前中心邀約,開了一期MV舞蹈課程和街舞課程。在救國團暑假的課年齡層從國小到大學,到社會人士都有,而一週一次的課程學員們都非常的認真,我把上課的影片整理在這裡....

 

因為只有七堂課,所以街舞課程我花了比較多的時間在教old-school舞風,包括Top Rock和Locking等,還教了一段簡單的New Jazz,許多New-School的舞風沒有機會教,但是我一直告訴同學們Old-School是基礎,練好了基本舞感,以後學什麼都很快喔!

 

而最後Kop老師把這幾種風格剪接成組曲,才練了一個暑假,同學們就跳得那麼好,大家都很認真喔!

 

422175_403892213005716_1221011157_n

唐唐同學本來就有舞蹈底子了,跳得很棒喔!

377089_403892566339014_1138594378_n  

姊姊跳得也很棒。

554637_481016035250058_1250033735_n

還有我清大的學妹蘇俐文,小我十幾屆耶.......(我在學妹面前真的變成大叔了啦...)

 

MV舞蹈課程因為有小學生來報名,我已經有感覺在教自己的小孩子了......大家都好可愛阿! 首先發假髮來跳舞:

 

正面版的Super Junior東海銀赫: Oppa Oppa哥哥上場了!

因為後來教了少女時代的Mr. Taxi,所以我要求大家都穿黃色和黑色的服裝。

 

不過暑假的課真的太少了,我居然最後一堂課也忘記跟MV班的同學合照。好可惜,大家都好可愛阿!

 

開學以後Kop老師會把街舞課程教學重心先放在東吳大學和世新大學。救國團的課程則會以電腦系列的為主:

Kop老師電腦教室:iPad、iPhone一指通

 

如果要在救國團開舞蹈系列課程,就要等寒假囉! 希望同學們寒假可以繼續來報名,或是有空到東吳大學和世新大學來找Kop老師好嗎?

 

Keep On Dancing!

 

Kop   2012/9/1

http://www.KopFamily.com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