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四月底,Kop老師編的新舞是Macklemore & Ryan Lewis的Thrift Shop 二手衣店,影片的演出者除了Kop老師,還有北一女有氧社15屆跟16屆的同學們...

 thrift-shop1  

因為第16屆的同學們還是高一學生,Kop老師也是從三個月前才開始帶她們跳hip hop,所以我想要編一支動作不會太難,但是又可以跳出很酷的hip hop律動的舞。

所以我用2013年因為爆笑歌詞和MV內容而在Youtube及美國歌壇爆紅的Thrift Shop來編舞,但是我刻意的不會太強調動作要match歌詞,而是盡量把多一點律動編在裡面。

 

227841_10151457257441639_174971651_n  

我是第一次把「高一學妹」的影片po上網,而且是上課教完馬上就拍攝,同學們都表現的很好喔!

等妳們升上高二了,Kop老師會編更多更有趣的舞給妳們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