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ra-work-official-single.jpg

我一直認為Ciara席亞拉是目前美國舞跳的最好的女歌手,而且她一直不排斥學習新的舞風,並將它用在自己的音樂錄影帶當中,(Missy Elliott也常做這樣的事情,但是Missy不像Ciara會親自下去跳),但是我看了Ciara和Missy的新歌Work之後,發現她怎麼抄襲港台舞蹈天王杜德偉Alex的作品呢?.......

Ciara的Work

 



杜德偉 愛你愛的不尋常

 

ciara-work.jpg 圖片 2.png

這兩個造型會不會太接近啦.....因為Kop我國中的時候很愛模仿杜德偉跳舞,所以對這首老歌很熟悉阿....我每次看到這種穿工人服的MV就很想要大喊"保力達逼~~"。

但是因為很多美國的工人真的都穿這樣工作,所以這兩支MV的雷同可能真的是巧合,不過Ciara上一支MV也被網友說抄襲Beyonce,所以她真的是蠻可惜的.....很努力但是一直被這幾個天后壓在下面,而且她這幾年的單曲一直無法超越首張專輯Goodies和1 2 Step的成績,不過撇開歌藝,在舞藝上Ciara的進步真的是有目共睹,期待她接下來的表現。


Kop  2009/8/21
http://www.KopFamily.com

 

相關文章: Ciara有抄襲Beyonce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