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Kop Comic自製漫畫

每年聖誕節我都會畫一個聖誕節的MSN大頭貼,今年忍著手痛還是畫了一個,大家可以按右鍵下載拿去用喔.......看到這個圖大家有聯想到什麼嘛??.......

因為手受傷好一陣子,跳舞的時候都會痛,要戴著護具才行,所以我從 團購為什麼要等那麼久&開心農場MSN大頭貼 之後很久沒動畫筆了。

但是現在手慢慢恢復,聖誕節又快到了,又想要動筆畫些東西。

 

去年聖誕節畫的圖在這裡:

Merry Xmas聖誕節MSN大頭貼

 

我覺得我設計的聖誕老人相當可愛,本來想要延續這個風格的........

 

但是我想到我最近好忙,都沒有空帶家人去看她們最愛的愛德華,我就想到如果聖誕老人是很帥的吸血鬼,大家也會熱情的擁抱他吧!

new moon.jpg

我就惡搞了上面這張海報,變成聖誕老人版啦..........

這張圖可以拿來當MSN的大頭貼,不過我知道很多人跟我一樣,因為噗浪太好用了,所以很少上MSN啦.......

圖片 1.png

經過我的實驗,放在噗浪當大頭貼也可以喔!!(腳毛值好低...而且把Fitness打錯打成Fotness.....)

 

看過暮光之城-新月的網友快告訴我好不好看吧! 我不要PPS的低畫質啦.......

 

祝大家聖誕快樂!  And A Happy New Year!!

 

Kop   2009/12/19

http://www.KopFamily.com

 

推到 Plu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