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Kop Comic自製漫畫

2010年即將到來,明年是虎年所以Kop就以虎為主題畫了一個新的圖,新的一年大家有什麼新希望呢? 請看繼續閱讀....

 

去年因為我看了Bolt雷霆戰狗,覺得裡面的老鼠很可愛,就畫了下面的圖....

寄件者 Kop Comic自製漫畫

但是我也沒有忘記要畫牛...

寄件者 Kop Comic自製漫畫

今年因為是虎年嘛......所以我就想以Tiger為主題來畫圖,但是畫完後發現背景很空,所以就補上了一個Woods。

 

至於Happy Together是我新年的願望,希望跟家人,跟工作夥伴,跟支持我的學生們都可以Happy Together......

當然身為全職的舞蹈老師,我也希望身體能夠健康!

各位網友有什麼新年新希望呢? 不管是健身房的會員、東吳的同學、或是路人,都歡迎你留言跟我們分享你的新年新願望喔!!

(但是艋舺的美少女攝影會可不可以不要再來留言了......每天都留這些垃圾廣告砍的我手都酸了.....)

 

順便提一下:  我每年都會遇到一些老朋友(大部分是上班族),跟我說:

 

新的一年我想學會跳舞!!誰可以教我??

 

圖片 1.png

然後年底的時候我又遇到他們,他們還是沒有任何的動作....只跟我說: 我看你網站的影片,學生都跳的好棒喔,而且看起來很開心。

那你為什麼不從2010年開始學跳舞呢?

Kop老師示範"上班族穿西裝也可以跳舞"。

這個週一熱舞專攻班已經開到第三期了,因為下學期Kop老師東吳的體育課會變多,所以是最後一期的週一專攻班了,我開放給新生報名,給有興趣的上班族。

有興趣可以寄信到這裡。留下你的聯絡方式。

 

祝大家2010年虎年行大運,心想事成!!

 

Kop   2009/12/30

http://www.KopFamily.com

 

推到 Plu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