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_3d.jpg

點繼續閱讀有我對阿凡達的評論和漫畫喔.......

 

寄件者 Kop Comic自製漫畫

圖片 1.png

 

之前畫虎年大頭貼的時候,有網友點圖要看阿凡達.........

我一直到元旦放假才有時間去看。我的心得是

avatar.jpg

等於

dww.jpg

加上

ls.jpg

 

劇情真的是老梗阿,不過這本來就是James Cameron在十幾年前寫的劇本,算是個老梗阿.....

(下面有雷)

賣座強片一定要有一段男主角激情演說的戲碼,例如ID4星際終結者、世界末日等......

阿凡達也有,而且男主角的演說非常的簡單,簡單到我可以預測他下一句要講什麼。

而他說到要聯合娜美星上面其他種族的娜美人一起跟地球人拼命的時候.....我腦中在想:

  原來這個星球還有其他人種阿!!

是娜美嘛?

nami.jpg

還是那美克星人?

DragonBall.jpg

然後我就沒有專心在看電影了,都在想要拿這個梗來畫成漫畫........

 

(下面有雷.....)

結果居然是一樣的藍皮那美人,什麼鳥族跟馬族的。而且照慣例主角還是先叫這些來支援的人去死,然後自己騎著帥氣的龍從頭到尾都活著......

馬族跟鳥族也很奇怪,地球人只是要那棵樹下的礦產而已,又不會危害到他們生活的區域,幹嘛要買命的去打呢??

 

不過太去計較阿凡達的"劇情"是沒有意義的,就像去在乎賈斯丁在"Love Guru 愛情大師"當中的角色為什麼這麼大屌一樣沒意義.....

the-love-guru_justin-timberlake.jpg

 

阿凡達最驚人的地方是視覺特效阿! 一定要去看3D立體版的。整部電影真實到讓你分不清楚真實世界和CGI的差別。

這部電影3D部分的Lighting和Comp真的太強了,許多評論說它立下了電影技術的里程碑,並沒有言過其實。

而且因為你非看3D立體版不可,造成盜版的威脅變小,加上票價特別貴,所以阿凡達目前的票房還是一路長紅當中。

 

還沒去看的人快去看3D版吧! 然後看完後可以和朋友討論電影中的特效。

 

不要太去討論劇情,要討論劇情不如來討論福爾摩斯到底是不是深愛著華生吧.....

華生.jpg

Kop   2010/1/5

http://www.KopFamily.com

 

推到 Plurk!

本文的噗浪討論串 http://www.plurk.com/p/38z60x

 

補上阿凡達的幕後花絮,看看這些3D角色是怎麼拍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