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_rc.jpg      

 Nike今年底12/14日~到2012年一月,會辦一個專屬於女生的運動跑步活動,叫做Nike+Run Club,這個消息尤其要推薦給大學女生喔!! (尤其是東吳的女同學們....)請繼續閱讀......

Nike之前在信義區辦Nike Running Club已經好一陣子了,每週二和每週四晚上都會帶著民眾從信義區NEO19一樓(也就是健身工廠樓下的Nike店)跑到國父紀念館再跑回來。Kop去帶動過好幾次所知道這是個很好玩的活動。

 

而Nike從今年起加場,每週三晚上在內湖地區跑步啦!! 

十二月份還要結合新的元素,就是Nike Training Club,讓喜歡跑步和喜歡團體課程的人可以結合。

因為是專門給女生參加的活動,所以一定會送粉紅色背心啦! 請看下圖中的照片:

投影片2.jpg   

只要跑八次就可以獲得Nike專屬粉紅色背心一件喔!!

 

 投影片3.jpg  

集合地點是美麗華百貨水舞廣場前。

時間則是從12/14起,每週三晚間8:00開始熱身,NTC就是Nike Training Club,有修Kop老師拉丁有氧體育課的同學都體驗過NTC課程了,是對全身都很有幫助的訓練課程。

然後8:30~9:00跑步,9:00~9:15收操,還來得及坐捷運回家念書。

請看上圖有顯示,每個禮拜的NTC主題都不一樣喔! 都值得參加,尤其是2012/1/18那天的NTC+Zumba是Kop老師特別推薦的,因為會有很棒的Zumba老師來帶大家運動。

 投影片4.jpg  

因為美麗華百貨離東吳大學真的非常的近,所以Nike也提供了東吳的女同學們團體報名的方式,妳可以寄信到 runningclubtw@gmail.com

記得要在報名信中註明妳是東吳大學的學生喔!!

或是直接到東吳大學體育室填寫報名表也可以!!!

(Kop老師的學生直接來找我報名也可以)

 投影片5.jpg  

重點是只要有參加這個活動的,Kop老師會幫妳加分喔! 沒有修我的課也沒關係,以後妳修到我的課,只要有穿粉紅背心我還是會幫妳加分!!

 

對了! 東吳大學的同學報名會有Nike精美小禮物喔!

 

活動專屬Facebook在此

http://www.facebook.com/pages/NIKE-Running-Club/362512259670

快來報名吧!!

 

Kop   2011/12/6

http://www.KopFamily.com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