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編排Madonna和Justin Timberlake的4 Minute(album version),這支舞整體是一個三人一組的舞蹈,主要是兩男一女,中間的女生扮演Madonna,和Justin跟Timbaland藉由舞蹈來拯救世界。

這支Madonna的4 Minute雖然不是我目前教過最長的舞(最長的是My Love),卻也是到目前為止教過最久的一支舞,(因為中間有一個月停課),而在最後一次上課的時候Kop和有從頭學到尾的部分學生們一起表演這支舞。 這次的影片沒有舞力全開Step Up 2快閃表演影片來囉!用到哪麼多的後製剪接技巧,但是也是我目前為止剪過"最閃"的一支舞啦! 超級閃喔!大家看了影片就知道。 我沒有在影片中打上各位舞者的名字,藉由本文章感謝大家,Sharon,Sherry,Jay學長,佳倩,Tracy,Ariel,西妮,Pinky和很多人....(包括在鏡頭外面的黃小曼夫婦) 為什麼最後會出現地球的照片呢? 因為Timbaland說: I've only got four minutes to save the world.....

拯救地球有很多方法,科學家目前正在想..... Popular Science / 拯救世界的五個瘋狂點子 但是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連想起杜德偉的"拯救地球",這是影響Kop立志當舞者,很重要的一首歌曲阿!

這支MV是我第一次看到什麼叫做"風車(windmill)",雖然我並沒有把它練起來,但是裡面的經典動作我都還記得喔!(要來開一堂課嘛??popdance.....) 我用這支4 Minute的舞蹈教學來回應拖地板的Madonna,希望大家也可以到Youtube留言發表你的感想。也希望有心人士不要抄襲我的舞。

 

Kop 2008/6/30 www.KopFamily.com

相關文章:我和Madonna最近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