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琺海報.jpg

Kop今年2009年又應邀擔任AFAA體適能大會的翻譯講師,這是一個六月份的活動,喜歡運動的人類都可以報名喔,所以我用這一篇文章來宣傳一下此活動......

請先閱讀: AFAA體適能大會心得 by Kop

 

 

跟去年比起來今年有兩個比較明顯的不同,1. 從三天的活動變成了兩天,2. 場地從台大體育館改到士林運動中心。

這兩個事情主辦單位有回答喔:

  • AFAA的活動之所以改成兩天並不是因為要縮小規模。
    是因為:
    1.過去多年來,教練們為了參加一年一度的盛會需要向公司/俱樂部/學校..........請假,還要花不少的住宿費用。在AFAA多年累積的經驗下,我們聽到參與大會學員的需求,也體諒大家的不便。所以才改成兩天,期待更多的人能夠共襄盛舉!!
    2.過去,AFAA舉辦體適能嘉年華會,今年是第一次舉辦APEX體適能大會,天數也和其他國家同步為兩天。
  • 今年在景氣不佳的狀況下,教練們和AFAA一起突破不景氣,截至目前,報名人數已經衝破過去水準,並超越300人囉!!

 

p.s.那麼多人阿.....看來我當天要搶停車位了......

 

主辦單位請了好幾位來自美國和日本的講師喔.....

詳細的課程表在這裡:

圖片 1.png

Kop會協助6/27(六)的外國講師翻譯工作,分別幫Kim Miller老師和Lisa J. Hamlin老師翻譯。

圖片 3.png

 

當然只要報名了,你在該時段要上國外講師或是國內名師的課都可以,我就來推薦一下星期日的張淑萍、涂文香、謝龍星三位老師的課吧!!(Stacy、Sharen和Coco為什麼不用英文名字呢??)

 

圖片 2.png

下載報名表和更多的詳情可以看AFAA台灣官網

 

http://www.afaa.com.tw/

 

Kop  2009/5/19

http://www.KopFami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