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Kop的部落格和許多網站上常常看到這個符號,這就是RSS的標準符號啦! 但是它究竟是什麼呢? 其實在各大搜尋引擎打入RSS教學就可以看到很多詳細的解說,但是Kop還是用我的方式來解釋給大家聽吧!!




首先來看看Wiki的解釋
我以KopFamily為例,通常Kop會不定期的在網路上貼新的教學文章,或是上傳新的影片,有些人會把Kop的網站加到"我的最愛"或是"書籤"當中,然後每次上網就看看有沒有新的文章。但是如果你同時也常看其他部落格,或是新聞網站的話,每次這樣瀏覽其實是很麻煩的。如果該部落格能夠"自動"把新的文章update到我的瀏覽器不是很方便嘛?

所以這時候你就要訂閱你常看的部落格RSS。除此之外你還需要有一個RSS reader,我個人推薦的是Google Reader,或是FireFox的外掛程式。在這邊簡介一下如何使用Google Reader:
首先點選Google閱讀器
(如果你沒有Gmail帳號的話,Kop建議你趕快申請一個吧!很好用)

然後你要點選Kop部落格上面的這個標籤

然後選擇"用Google Reader訂閱。

接著把Google Reader的網址加入你的最愛或是書籤當中。
然後每次上網都去點它,Google Reader就會自動把你訂閱的最新文章傳送到你的眼前啦!

今天的課上到這裡,有問題的話歡迎留言討論。

Kop 2008.2.25
www.KopFamily.com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次寫了一篇MV卡通化的文章,正在讚嘆美國歌手拍攝MV的技術越來越高超之際,嘻哈女王Missy Elliott又出新招了,全世界第一支3D立體版的音樂錄影帶Ching a Ling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anye West Photo: Kevin Mazur/WireImage.com

在美國剛好看到Grammy Award的實況轉播,雖然Grammy是美國第一大音樂獎項,不過表演的精彩度反而輸給VMA和BET Award。因為Grammy和奧斯卡一樣注重"新舊交替的傳承"。他們很喜歡在當紅歌手的表演中穿插老歌手的結尾,表演結束後來個新舊人相擁。例如 Eminem和Elton John,Usher和James Brown,還有這次的Beyonce和Tina Turner.....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AFAA是美國有氧體適能協會,在台灣的分會成立十週年了。許多常上健身房的會員們應該都知道體適能教師有許多證照,大型的健身中心通常需要有專業證照才可能被錄取。然而舞蹈老師卻是例外,因為目前在台灣並沒有任何專業的舞蹈證照考試。(有點像是歌星也沒有歌星執照一樣......)所以我雖然知道很多加州健身中心的老師有AFAA證照,但是我以前一直覺得這個協會和我沒有什麼交集。直到今年受邀擔任AFAA體適能研討會的英文翻譯.........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op我雖然主攻hip hop,但是到了美國學舞,我卻想要多學一些不是純hip hop排舞的課程。例如Jazz、House和Krumping。今天我在Anthony Thomas老師的Locking課上遇到了許多讓我驚奇的事情。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我學舞的教室Debbie Renolds常常會放一些和舞蹈相關的資訊,可能是新課程的簡介或是活動的DM,而我和雪倫幸運的拿到了還沒上映的電影Step Up 2 the Street的免費試映卷。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2008/2/8我在美國Millennium工作室又上到了Marty Kudelka老師的課。上次看到他是在台灣,那時候他來幫Elva排LOVE這支舞,就順便開了一堂課程,教的是他得意之作: Justin Timberlake的My Love。因為在台灣他的粉絲沒有那麼多,所以還有時間跟我合照。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在舊金山的GreatMall看了一部關於街舞的電影"How She Move",(中文譯名我不清楚,因為我百分百保證台灣不會進這部片子)。這是一部講街舞、親情、友情的片子,和其他許多美國的街舞電影比較,比較特別的 兩點是:1. 沒有講到幫派。2. 主要的舞蹈風格是Stepping。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大家好,相信很多人知道Kop老師每隔一陣子就會出國進修新的舞蹈。雖然也常有國外的知名舞者來台灣授課,我也都不會錯過這類的學習機會,但是到國外學舞的差別在於整體環境,老師可能是同一個人,但是身邊的其他學員換成了來自世界各地的舞者。那種氣氛和壓力,絕對和在台灣上課不同。當然出國學舞是很大的一筆花費,所以我也要感謝各位學員長期的支持,讓我有錢可以出國學舞。並且帶一些新東西回來教給大家。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身為一個擁有碩士學位的舞蹈老師,我除了研發舞蹈課程之外的興趣就是研究一些程式語法來讓我的KopFamily網站更專業,使用者看的更愉快。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