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walk1.jpg

今天是Michael Jackson頭七的日子,Kop我認為全世界的樂迷和舞迷懷念他的方式不是哭泣,而是聽他的音樂,跳他的舞步來懷念他,Michael精神不死,他發揚光大的舞步Moon Walk月球漫步到底要怎麼跳呢? 我畫成漫畫分解圖來說明一下.......

首先看看Michael本人的示範

每次看到Michael跳Bellie Jean就讓我想到兩次在台灣看他的現場演唱會,他把招牌帽子戴上去的那一刻我眼淚都掉出來了,太經典、太震撼了啦!!

熟悉Michael Jackson的人應該知道月球漫步是他在Motown唱片二十週年的時候首度發表的舞步,其實Michael也說他不是最早的發明者,但是他是"發揚光大"者阿!而且他後來也慢慢改良這個舞步,不光是往後滑,還可以往旁邊滑.......

 

要把這個舞步跳好最重要的就是"腳尖定、腳跟動",這個原則了

moonwalk.jpg

這是Kop我第一次畫八格的的漫畫,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懂?

用漫畫圖解看起來好像很簡單,不過要把Moon Walk做好的重點在"順",左右換腳和內八外八交換的時候要盡量做的流暢,還有上半身也要配合才會好看。

 

我認為全世界沒有人能夠完全模仿到Michael舞蹈的精髓,因為他的個人風格是學不來的,但是Michael啟發了許多年輕的舞者(例如我),所以看到本文的你,掌握了月球漫步的訣竅,說不定你也能創造出屬於你自己的舞蹈風格喔!

 

順便做了一個紀念Micahel的MSN大頭貼,懷念Micahel Jackson的人可以把它放在MSN上面:

moonwalk_msn.jpg

 

 

Kop  2009/7/1

http://www.KopFamily.com

 

相關文章:

Michael Jackson小時候的情歌,聽了會想哭

悼念吾師Michael Jackson,永遠的流行樂之王

Better On the Other Side 向Michael致敬的歌曲

麥可傑克森追思會台北場 相關報導

 

追思活動: 台灣Micahael Jackson追思會,7/5 10:00 信義震旦大樓三樓

改地點囉,在台北市中山區公所大禮堂  松江路367號10樓

http://www.wretch.cc/blog/weiwei90baby/11982023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